公司簡介

Our Story

自成立以來,我們期許成為一個同時提供傳感器(Load cell)零件與專案計畫服務的廠商,解決客戶在量測過程中所遭遇到的各種問題。除了達到量測的精度與可靠度要求以外,也希望透過系統整合的方式,結合機構、荷重元、顯示器、控制線路,資料擷取單元、軟體等,提供一個快速、有效而專業的傳感器(Load cell)量測服務。

目前合作客戶除了秤重產業大廠外,在應用方面,包括許多上市櫃公司,產業涵蓋:半導體設備廠、機械設備廠、端子機、沖床、IC 封裝、鍵盤、觸控面板等重要消費與工業產品。

良好的專案管理能力與優良的品質是我們一貫的宗旨,長久以來即秉持「品質第一、價格合理、交貨準時、服務效率高」的經營理念,在每一種產品專案管理的過程中,從「設計」、「開發」、「生產」、「檢查」到「出貨」,在每一道的工作流程裡,我們均專注於每一個細節,並確保客戶所要求的標準。

放眼未來,我們將在現有的穩固基礎上,不斷追求技術上的挑戰,以及企業的永續經營,本公司傳感器(Load cell)產品、設備線一應俱全,且跨領域專業知識完備,可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的選擇。